————她们又吵架了。

不用睁开眼我就已经知道了。

因为自从上了这艘舰,在每天固定的视频日记时间之外,她是不会启动我的。

除非她们吵架。

Loading……

Start.

一睁开眼便是她气的红扑扑的脸,咬着唇,双颊鼓鼓的像个小包子。

现在这个包子像是盛满了露水,就差一点刺激就能嚎啕着崩溃。

但我知道她不会的。用人类的标准判断,这个人平常冷静持重,理性地可怕。连我这个机器都觉得作为一个人类这样该是她最大的限度了,她却又能在下一件事件上更新我的数据库。

这样分析着,我伸出仅有的一只活动臂,摸了摸她的头。

根据互动模式和既往资料信息,接下来她会深呼吸,然后会让我去泡一杯黑咖啡,再……

欸?
欸?!
欸?!!

等等等等等一下……

她她她为什么抱住了我的活动臂啊啊啊!还抱的这么紧!活动阻力急剧上升!

CPU运转加速,数据的录入分析归档大量的占用着内存,因为设备升级的时候并没有预测到未来仍然会有如此大量的用户数据更新,所以将敏感性分析指标比例放大,用于体验优化。

现在,这放大的冲击让我几近宕机。

所幸她并没有过多的动作,内存的占用也渐渐减小了。

我迅速将相关指数进行了调整,将为数不多的缓存划分出一部分,思索了一下,标记上「登舰后更新」。

刚做完这些,我感到有些异样。她推开了我的活动臂,走到操作台前开始操作,是要激活一件离舰装甲。

系统提示:
需要AI支持。
需要总舰控制台批准。

就是说,她要去拜托那个刚刚和她大吵过的家伙。

AI的支持我倒是可以做到,但是总控台那边就……

我看着她穿上装甲,导入我的程序,正计算黒进总控台取得许可,装甲上通行的蓝灯亮了。

系统提示:
装备激活完成。
太空环境危险,请小心行动。

「哼。」

她嗤了一声,转身从通道向出舰口走去。

舰门打开,一个金黄色的炫目星球映入眼帘。她一点不迟疑,迈步飞向金色的地平线。

出舰口的扫描记录上显示:
【离舰】
【特用装甲】
AI搭载: 凡塔Ⅴ
人员搭载: ######



评论
热度(1)